•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 动态信息

市发改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时间:2022-12-08 15:23:46 来源:韶关市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市发改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荣忠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韶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20221202093221.jpg

  肖荣忠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对“如何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体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肖荣忠同志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的梦想与追求,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长期奋斗的理想与目标,是我们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长期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经过新时代理论与实践的创新突破而成功推进和拓展出来的正确道路。全体机关干部要牢牢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广东先行的使命担当,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全局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来,谋深谋实在高质量发展新目标新定位下的发展改革工作,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奋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肖荣忠同志提出,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梳理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中央高质量发展导向和战略机遇,紧密结合韶关实际,聚焦未来5年关键时期和2035年关键节点,突出重大工程、重大平台、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开展针对性专题研究,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新征程开局起步的重点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发挥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作用,要全力做好经济运行调度、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凝心聚力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何勉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