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公示公告

2023年市级代理记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专项整治工作检查查前公示

时间:2023-08-02 11:22: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财政部 税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2023年代理记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粤财会〔2023〕8号)的要求,市财政局对市本级代理记账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目的

  通过开展代理记账行业违法违规专项整治,加强代理记账行业监督管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切实规范代理记账服务市场秩序。

  二、检查对象

  (一)韶关市信诚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二)韶关市粤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三)韶关市南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三、检查内容

  (一)营业范围包含代理记账未办理代理记账许可但开具了代理记账发票的机构“无证经营”行为;

  (二)营业范围不包含代理记账但开具了代理记账发票的机构“无证经营”行为;

  (三)以告知承诺方式取得代理记账资格的代理记账机构“虚假承诺”的行为。

  四、检查组联系方式

  组  长:张德文

  副组长:李芳林、冯斯林

  成  员:陈胜、张金涛、黄垂泳、林思妤

  检查组工作地点:韶关市财政局法规和会计科

  联系电话:0751-8631677

  公示期:2023年8月3日至2023年8月9日。

  欢迎社会各界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并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韶关市财政局

  2023年8月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