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公示公告

2021年市级代理记账机构重点检查 查前公示

时间:2021-09-18 15:17: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代理记账资格管理,规范代理记账活动,促进代理记账行业健康发展,根据《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0号)的要求,市财政局按规定的程序完成了2021年市本级代理记账机构重点检查对象随机抽取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

  韶关市浈江区腾顺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韶关市武江区常驻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韶关市融元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司、韶关市公泰财务代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韶关市众投邦双创加速器有限公司。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代理记账机构的设立条件、执业质量和会计信息质量等情况。检查年限为2020年度,检查中必要时将追溯至前年度或者延伸检查相关单位。

  三、联系方式

  检查组组长:陈胜

  检查组工作地点:韶关市财政局法规和会计科

  联系电话:0751-8177055、8177015

  检查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并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