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坚守国家安全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专题展览及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3-05-15 09:30: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增强财政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中共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坚守国家安全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韶关市博物馆、检察院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和廉政教育基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展览内容分为“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新时代新国安主题书法”三部分,文字、图片、书法创作等展览内容生动描绘了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向党员干部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参观完展览,支部党员走进廉政教育基地,12个篇章与百项案例深刻触动党员干部,警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底线、知敬畏,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图片3.png


  此次参观活动的丰富展览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筑牢支部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落实全面推进清廉建设,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