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24 11:09:16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正科职以上人员在局附楼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自行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忠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1.png

(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图片2.png

(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