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传承优良家风 筑牢廉洁基石
——韶关市财政局妇委会开展主题座谈活动

时间:2022-10-12 15:08:08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9日下午,根据《韶关市财政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支部组织到仁化安岗红色村开展的党日活动,我局妇委会举办了“探访红色之火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座谈活动,总会计师陈怡伊、局妇委会主任程艳以及局妇女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怡伊同志强调了开展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她指出好家风在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并进一步强调,作为财政队伍中的一员,妇女同志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接着,我局官玉萍、沈昌海、王凌云和丁华等4位同志作为各小组代表,以廉洁家风、和谐家庭为中心内容,分别从各自的家庭经历、育儿经验、工作经历以及仁化安岗红色村主题党日活动心得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家风、好家风的认识和理解。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家是最好的防御和抵制腐败的阵地,廉洁家风教育是这道防线建设的基石。

  最后,程艳同志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对好家风的体会。她指出,好家风要注重传承,好家风既对青少年的成长产生重要影响,也是家庭和谐稳定的必要条件。最后,她强调全局妇女干部要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更大功夫,凝聚妇女同志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共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图片1.png图片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