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探访红色之火,永葆政治本色——韶关市财政局下属单位联合党支部赴仁化安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17:19:42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的统一部署安排,9月26日,韶关市财政局下属单位联合党支部赴仁化县安岗村开展“探访红色之火,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来到安岗村村委会议室,由支部书记黄辉同志讲授廉政党课,并观看廉政微电影《桥》。廉政党课和微电影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悟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安岗党员红色教育展馆等红色景点。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阮啸仙、蔡卓文、黄梅林等人革命事迹的讲述,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献身精神。同时,在讲解员对一系列典型贪腐案件的剖析以及家风家训的介绍中,大家也深刻领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接着,大家继续参观了阮啸仙原办公点、思诒堂、蔡卓文旧址、华阳寨遗址等革命红色景点。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廉政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有感染力,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遵纪守法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