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乐昌市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22-09-21 16:23:31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近日,乐昌市财政局派出业务骨干对乐昌市纪检监察系统人员开展政府采购知识培训,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业务培训由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体系引入,阐述政府采购对优化营商环境、廉洁政府建设的重要意义,对政府采购项目的适用范围、运作模式、工作机制作了解释分析,对政府采购程序、政府采购风险点防范及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操指导,重点突出政府采购原则和宗旨、政府采购程序的重要性,以案说法,以例明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政府采购活动实施中的常见问题和重点问题,给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并进一步明确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府采购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程序及政府采购方式、操作流程等工作的理解。下一步,乐昌市财政局将继续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为契机,加强对各部门政府采购活动全过程的监管,保障政府采购的合法合规、高效便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乐昌市财政局王剑梅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