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严管理、提质效——乐昌市财政局召开协审机构技术交流研讨会议

时间:2022-09-06 09:41:26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协审工作的管理,严控评审风险,提高协审评审质量和效率。近日,乐昌市财政局开展以财政评审业务交流研讨为主题的“双周讲坛”活动,投资评审中心全体人员及8家协审机构的技术骨干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参会人员讨论分析了评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直击制约评审工作质量与效率的痛点和难点,特别是对规范送审资料、如何解决技术难题、乐昌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政策解读、评审合作和管理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并结合当前财政投资评审和协审工作面临的变化、挑战和机遇,研究部署下一步协审工作的审核重点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协审工作质效,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实现评审工作高效顺畅;三是要重视内部考核机制,严格落实复核制度;四是要恪守廉洁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下一步,乐昌市财政局将以本次研讨为导向,持续加强业务精细化管理,提高委托协审工作质量,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发挥积极作用,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乐昌市财政局张子灵供稿)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