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我市连续四年获评“全省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市”获得省财政8000万元奖励

时间:2022-08-29 11:25:06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新冠疫情反复、政策性减收因素增多等困难,我市财政部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大财政、大预算、大资产”理念,不断加强财政资源统筹、规范预算支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提升财政管理能力,更好发挥财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有力推动我市经济恢复和社会稳定发展。

  近日,省财政厅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省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核排名前6的地市,我市位列其中,在北部生态发展区城市中排名第1,这已是我市连续第四年获评“全省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市”,累计获得省财政8000万元奖励资金。

  今后,我市各级财政部门将立足荣誉,积极进取,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财源建设,规范财政管理,积极探索推动财政事业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努力提高全市财政改革发展的整体水平,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