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召开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安全教育会

时间:2022-05-09 17:29: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切实做好“全民反诈”宣传工作,4月28日下午,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召开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安全教育会,会议由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叶耘夫主持并进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叶耘夫通过介绍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案例,告诫大家每个人都是潜在的被骗对象,务必要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认真了解并掌握反诈常识,切莫贪图小利,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从而远离电信诈骗,守稳钱袋子。会后,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会议实现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模式等内容的地毯式安全教育,同时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还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阅读《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致市民反诈防骗的一封信》、誊写一次《牢记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十个凡是”》、手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核查、参与“全民反诈”敲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确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入心入脑。

  (联系人:饶智鹏;联系电话:0751-5363238)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