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团总支第一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时间:2022-04-25 09:19: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9日,韶关市财政局团总支第一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由第一小组组长王煜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穆昆同志带领与会团员深入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100多年前五四运动期间青年学子为救亡图存而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强调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随后穆昆书记结合自身经历给团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团课,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学理论、学业务、学做人的重要意义及经验做法,与会团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影响深刻。

  团课结束后,全体团员围绕团课授课内容以及会前布置自学的《共青团知识应知应会手册》、《五四运动与党的历史情缘》等学习资料谈心得体会,对如何争当新时代财政青年,如何把理论业务学习转化为谋划财政事业发展的创新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表态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王煜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