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3-21 11:52: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高质量、高水平完成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第三方机构业务能力及报告撰写水平,3月11日,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同时,为了加强对本地第三方机构的培育,还邀请了我市本地全部9家第三方机构参与业务培训。2022年中标及本地第三方机构项目经理、经办人共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局绩效管理科负责人详细分析了第三方机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省市近期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趋势以及韶关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方面中标第三方机构要培养一批专业、年青的绩效评价项目经理和专家,提高报告撰写能力,加强报告质量把控;另一方面,本地第三方机构要加速跟上目前绩效管理发展趋势,将质量、服务作为前提,充分发挥本地机构的优势,努力拓展业务,以本市县市区为基础,努力向周边地市扩展,争取今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有新的突破。

  其次,围绕事前评估、重点评价等重点环节,具体业务经办同志从工作流程、开展时间节点、评价方式方法、报告撰写以及各工作环节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在以往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具体、细化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将理论与工作实际问题相联系,讲解深入浅出,无论是对中标第三方机构还是本地第三方机构今后业务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既强化对了第三方机构从事预算绩效管理业务的培育引领和服务保障,提高了第三方机构的评价水平,也更好地保证我市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绩效管理科 胡雨供稿)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