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5 15:36: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增强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和战斗性,进一步健全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宣传委员顾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对干部队伍建设的新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程艳同志代表支委会就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接下来,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自身不足进行了全面务实的自我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党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客观公正地剖析存在问题,基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

图片1.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陈宜定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真正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要继续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勇于善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二是要充分利用国库支付中心年轻干部多的优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努力为财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不断创新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形式,丰富组织生活,使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员提供更多交流融合的机会。

图片2.png

  韶关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

  2022年3月1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