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妇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9 09:50: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近日,韶关市财政局妇委会组织开展“最爱烟火气”布袋彩绘和点心烘焙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五个场次开展,得到了全局女同胞们的热情支持和响应,共有80余人参与了活动。

  布袋彩绘

  布袋彩绘活动分两场举办,共有40余人参加。魔画培训机构门口新颖的签到版,室内明媚跳跃的色彩、悠扬悦耳的音乐,以及早早摆放好的绘画用具,都极大地调动起了大家的好奇心。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布袋彩绘的过程与要点。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和颜色后,便迫不及待地执笔开画起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绘制,每位女同胞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手绘布袋作品。一个个设计精美、色彩鲜艳的布袋,在大家的手中完成,既时尚又环保,还能把创意背出门,大家都显得格外开心。

图片1.png图片2.png

  点心烘焙

  点心烘焙分三期开展,共有30余人参加。活动当天,女同胞们纷纷穿上围裙、戴好手套,变身为“厨神”糕点大师。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制作蛋黄酥,装饰蛋糕和蛋挞。首先,法爵音乐面包店的老师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制作蛋黄酥所需要的材料、工具、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之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一展身手”。虽然大家有些动作不够娴熟,但是足够认真和专注,做起来有模有样。在等待蛋黄酥烤制的过程中,大家又开始用准备好的水果、奶油,着手制作创意蛋糕和蛋挞。伴随着一个个创意蛋糕和蛋挞的完成,阵阵香气也从烤箱中飘出,引得大家赞叹连连。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出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满足。

图片3.png图片4.png

  此次的布袋彩绘和点心烘焙系列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愉悦身心、劳逸结合,促进了广大妇女同志间的交流与互动,还把快乐“袋”给大家,把甜蜜“袋”回各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活动。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