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汲取精神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支付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1 10:50: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于2月2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副书记刘建辉同志以《学好党史奋勇前行,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担起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堂精彩的主题党课。他在党课中指出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勇担时代大任,我们一是要锚定方向,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践行忠诚,提高“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勇于担当,强化履职担当能力;四是要遵循操守,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信仰之光熠熠生辉。支部全体党员应深读党史这本“教科书”,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用信仰书写青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png

 


  最后,支部书记程艳同志强调,我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心思放在工作落实上,甘做铺垫之石、敢抓未成之事,坚定不移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财政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韶关市国库支付中心 供稿

  2020年2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