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2-02-11 10:23: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乡卫生环境,迎接2022年春节,1月30日下午,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以“搞好城乡环境卫生,干干净净迎新年”为主题的春节爱国卫生运动,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文泉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手持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对综合网格片区特别是背街小巷、老旧居民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和公路沿线进行卫生大清洁,扫除卫生死角及“四害”孳生地,清拆乱拉乱挂物品,清刷建筑墙体乱张贴、乱刻划等“三乱”广告,并对周边商铺和行人进行卫生知识宣传,科普保持环境卫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呼吁群众自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铲除了卫生死角及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切实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节日获得感和幸福感。

  (联系人:饶智鹏;联系电话:0751-5363238)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