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迎难而上勇担当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财政力量

时间:2022-01-29 10:07: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1日,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批示要求,总结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财政工作。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财政厅的关心支持下,全市各级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大财政、大预算、大资产”管理理念,切实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集中财力办大事,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09.07亿元,同比增长3.77%。支出任务全面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70.31亿元,财政运行稳健有序,预算执行总体良好,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有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财政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工作,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政府资源资产价值化;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财政改革,提高财政治理水平;加强财政风险防范,确保财政运行安全高效;强化政策对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财政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高新区财政局、华南装备园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财政局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