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支付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9 16:58: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让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1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国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观影活动。

  电影《跨过鸭绿江》从中央领导决策、志愿军将领指挥、前线志愿军战士血战等多个角度,再现了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从坚守飞虎山到激战黄草岭、从血战松骨峰到寒战长津湖,多角度还原了战场的激烈战斗以及战士们浴血奋战的身影,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端条件下的坚守与奋战,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

  影片引起党员干部们的强烈共鸣,在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为我们生在这样伟大的国家、拥有这样伟大的党、伟大的军队、伟大的人民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要将电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在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和鞭策下,勤勉努力、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推动韶关财政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韶关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 供稿

  2022年1月1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