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评审数据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9 16:54: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丰富两个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工作成效,进一步教育引导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和创先争优的热情,激励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中共韶关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评审数据联合党支部以文化艺术为抓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组织举行以“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方位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历史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体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电影催人奋进,传递出浓浓的家国情怀,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的伟大战争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铭记革命先辈舍生忘死捍卫国家主权的英勇事迹,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初心本色,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在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