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7 09:26: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率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鹰峰社区第三网格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工作小组,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入居民家中和商铺内,向群众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介绍疫情防控措施,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手册》、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邀请群众填写《乳源瑶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聚焦交通文明素质、公共秩序、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等重点内容收集群众对创文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为建设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引导群众自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回收调查问卷100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增强了群众对创文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文明城市大家创、人人都是创文人”的良好氛围,形成了“疫情防控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

  (联系人:饶智鹏;联系电话:0751-5363238)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