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7 15:14: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党员的入党日是党员的“政治生日”,源于个人思想信仰的自主选择,这是政治生命的开始,对于中国共产党员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12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第四季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4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期间,重温入党誓词、赠授生日贺卡、分享生日感言......充满仪式感氛围的生日会让全体党员感受到集体到温暖和组织的关心鼓励,增强了党员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提醒每一位党员永远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党员的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继续下功夫,立足岗位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践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让政治生命的光辉久远。”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如是说道。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更加注重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