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加强管理,提高评审质量,认真扎实做好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韶关新区财政局召开财政投资评审座谈会

时间:2021-11-26 16:12:50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11月12日,为加强高新区财政投资评审管理,韶关新区财政局组织召开韶关新区财政投资评审座谈会,会议由韶关高新区财政局局长杨斌同志主持,负责高新区财政投资项目评审的12家造价咨询公司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同志指出,自2020年11月以来,在12家中介机构的大力支持下,韶关新区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截至2021年10月共完成委托审核项目17个,完成小额项目备案3个,完成送审金额62248.65万元,审定金额57303.77万元,核减金额3521.34万元,核减率7.94%,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极大节省了财政资金。

  同时,杨斌同志就如何做好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各中介机构受高新区财政局的委托开展财政投资评审工作,一言一行关系到高新区的形象,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强化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水平,强化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扎实保障财政投资评审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二是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各中介机构要贯彻落实高新区财政局各项财政投资评审制度,在制度规定框架下开展工作,抱着对自身负责、对高新区财政局负责的态度,提高对各项考核工作的重视,不断完善内部评审体系,加强人员管理,各司其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提高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要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各中介机构要正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及时打补丁,采取有效解决措施,不断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新区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对加强财政投资评审管理,规范各中介机构评审行为,提高韶关新区财政投资评审质量,解决财政投资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韶关新区财政局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