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学党史、走基层、强初心、担使命——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2 11:27:07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与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志卓飞高线路板(曲江)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一线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介绍在高技术生产PCB印制线路板领域的发展规划,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目前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各项财税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执行情况。

  

图片1.png

  随后,全体党员到达曾为曲江地下党重要交通站点的红色革命遗址龙岗村进行参观学习。走进村里,整齐划一的村居让大家眼前一亮,红色环村绿道将龙岗村委礼堂、王屋村围屋“三槐堂”、红色文化广场、红色文化展览馆等景点串成一线。漫步其中,深深领略到崭新的农村风貌、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在红色文化展馆,大家依次参观了“星星之火”、“抗日浪潮”、“解放马坝”、“红色印记”四大版块,通过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照片和一桩桩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精神动力。

   

图片2.png


  最后,在曲江区税务局廉政文化展厅,党员们通过工作人员讲解,结合视频短片和图文展示,逐一参观学习了“政治关”、“行为关”、“欲望关”、“亲情关”、“健康关”等相关的廉政教育内容,形象直观、内容生动的警示教育使大家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灵魂上的震撼,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

   

图片3.png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恪守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担当精神为韶关财政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