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财政局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禁毒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5 11:28:14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禁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9月10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连旷怡带队,到红岭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森林城市大家创,绿色成果人人享”“全民禁毒,平安乐昌”等宣传主题,深入街头、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向社区群众讲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建设生态清和乐昌、建设平安乐昌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提高毒品防范意识,争做护绿行动、禁毒宣传的实践者和美丽乐昌的形象代言人。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禁毒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创森理念和禁毒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也为推动乐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乐昌市财政局王剑梅)

微信图片_20210910110007_副本.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