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1-09-02 10:12:18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上午,韶关市财政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副主任任晒同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少康同志主持,局机关在编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任晒同志围绕“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阐述和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主线清晰、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即有政治高度、又紧贴实际,进一步加强了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对我局下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财政干部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在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中践行韶关财政人的初心,以实际行动推动韶关财政改革事业发展,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做出财政贡献。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