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强阵地 建平台 韶关市财政局妇委会打造全新“妇女之家”

时间:2021-09-02 10:02:48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不断强化“妇女之家”服务功能,构建服务平台,健全服务阵地,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的团结和引导作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切实增强局妇委会的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近期,局妇委会利用一周时间对我局15楼“妇女之家”进行了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妇女之家”从场地设施、规章制度、活动展示、配套书籍等软、硬件,更加舒适、温馨,真正成为最了解妇女需求、服务全局妇女同志的重要阵地、广大妇女群众心目中的贴心家园。

  近几年,局妇委会着力将妇女活动与党建活动相结合。围绕“妇女之家”的基本功能,坚持管理制度化、坚持活动日常化,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母亲节、“六一”国际儿童节、“七一”党的生日等节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社会和家庭之中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切实把“妇女之家”打造成为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同志可信赖的“温暖之家”,使我局广大妇女同志有更多的存在感、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局妇委会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在服务形式、服务方式等方面的有效途径,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推广,营造浓厚的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同志想干事、能干事的活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