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第三届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5-31 11:03: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财政妇女建设工作,2021年5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在附楼7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在职在编以及聘用从事财政工作的妇女干部职工约80人参加了会议,局班子成员、总会计师陈怡伊同志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议首先通过了上一届妇委会主任程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然后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推选出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陈怡伊同志对上一届妇委会开展的工作以及妇女同志在我局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陈怡伊同志指出,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共韶关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人大、政协“两会”等重要会议,既为我局新一届的妇委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局女干部如何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指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她对第三届妇委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妇女干部职工形成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规办事的良好氛围;二是要积极主动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把妇委会建设成为真正的“妇女之家”。

  会后,新一届妇委会进行分工,程艳任妇委会主任,张娜任副主任,胡晓洲任纪检委员,申薇任宣传委员,谢钰瑶任组织委员,罗丽玲任生活委员,王凌云任权益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尽心尽力做好妇委会的工作,发挥妇委会的积极作用,为全局妇女姐妹做好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