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乐昌市财政局召开202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计划座谈会

时间:2021-03-08 09:15: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确保到2022年,我市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3月1日,乐昌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召开202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计划座谈会,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史文主持。

  会上,朱史文首先对各业务股室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我市当前在推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为全面推进预算绩效工作开展,要明确工作分工,将绩效管理深度融入财政支出工作之中,同时鼓励各业务股室人员要畅所欲言,提出对绩效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业务股室人员也交流了各自在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的难点,互相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

  会上还传达了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市县全面实施预算绩效改革的文件精神,指出要从建立统一的制度体系、建立规范的全过程管理以及组织保障和监督三个方面,来落实绩效管理工作,同时对202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确定目标要求,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制定任务分工列表,压实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形成加强协调,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本次座谈会不仅是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部署,更提高了各业务股室绩效管理工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为构建起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预算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打下坚实基础。(乐昌市财政局王剑梅供稿)

  图片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