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乐昌市财政局举办“双周讲坛”交流研讨财政评审业务

时间:2021-02-24 10:01:24 来源:韶关市财政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财政局开展以财政评审业务交流研讨为主题的“双周讲坛”活动,乐昌市财政局分管领导朱史文、投资评审中心全体人员及6家协审机构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投资评审中心人员与各协审机构负责人、业务骨干一起交流研讨评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特别是对规范送审资料、如何提高评审质量和效率、加强评审监督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商量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财政投资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注重评审时限,严格评审标准,把好“项目初审、复审、核查”关。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提高人员配备标准,严把质量要求,提高评审工作效率,确保评审结果科学合理,真正把财政资金用到实处,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最大效益。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既要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注重与投资评审中心的沟通,更要加强与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协调,增强服务意识,确保评审业务提质提效。四是要加强对评审人员的学习和教育,将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确保评审人员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规范财政投资评审行为,真正做到依法依规评审。

  通过本次“双周讲坛”活动,不仅促进了双方友好协作,积累了财政投资评审经验,共同为财政资金管理出谋划策,也为今后做好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奠定更坚实的基础,真真正正达到了强业务、提效能、优服务效果。(乐昌市财政局张子灵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205081724.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