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学百年党史 奋进新征程——支付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5 09:45: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2日下午,韶关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宣传委员顾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贯彻意见、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贯彻意见。

  随后,由支部副书记刘建辉同志以陈独秀、李大钊两个革命前辈英雄事迹为主线,串联起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主题党课。他指出,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精神文明成果。加强党史教育,同时学习中国近代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

  主题党课后,与会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微论坛。在交流讨论中,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以及在学习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作为日常必修课,在重温党史中滋养初心、坚定信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工作实效。

  支部书记程艳同志对此次主题党课做了总结,她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要求;三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扩展学习深度,联系实际对标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在新的征程中坚定信心、保持斗志、担当实干。

  韶关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 供稿

微信图片_20210323155351.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