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财政局 > 财政动态

韶关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市级财政重点评价及绩效自评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3-10 09:02: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做好2021年市级财政重点评价及绩效自评工作,提高市级财政资金绩效评价质量,3月5日下午,市财政局在附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市级财政重点评价及绩效自评工作培训会。市直21个涉评单位、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局绩效管理科同志围绕市级财政项目重点绩效评价操作流程和绩效自评填报要求进行讲解,主要从绩效评价和绩效自评的基本概念、工作流程、填报说明、具体案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的最后还进行了互动讨论,由绩效管理科同志就部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我市加大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力度,2021年共有15个部门、10个项目纳入重点绩效评价,12个项目纳入自评复核,涉及范围、资金量都比往年要大。此次培训操作性、针对性较强,对我市今年做好市级财政重点评价和绩效自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落地见效。(绩效管理科 胡雨供稿)

图片1(1).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