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韶关市强镇富村农产品展销馆开业
擦亮为农服务“金字招牌”

时间:2023-05-05 09:29:35 来源: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强镇富村农产品展销馆风采假日店及帽峰桥店正式开业,市政协副主席、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林炜东,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张元展出席开业揭牌仪式。

  据悉,该展销馆是全市首家供销系统强镇富村农产品体验型展销馆,由市供销社主导设立,以市本级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拓展强镇富村、供销系统基层社及企业集团生鲜农产品业务为基础,农产品供应链为支撑,为市民提供线下展示、宣传、体验、直销等一站式服务。不但让广大市民更为直观地了解全市强镇富村及供销系统的特色农产品品牌,而且通过现场体验模式为市民购买平价、健康、安全、优质的本地特色农产品提供极大便利。展销馆一经开业便获得周围市民纷纷好评。目前该馆共展销强镇富村公司、韶关三区七县和供销系统农产品合计228款。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以全国名优特(韶关)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为驻点,发挥市级区位优势,汇集全市99个镇(街)143个镇村级强镇富村公司的优质农产品,开展系列展示展销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强镇富村及韶关市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助力打造我市品牌农业,市供销社计划今年内在繁华热闹的市区选取3处自有物业,打造强镇富村公司、全市供销系统基层社及集团企业自有农产品体验展销店,打造市区宣传推介销售农产品的多功能平台。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在继续拓展新建强镇富村农产品展销馆,同时发挥好展销馆优势作用,进一步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提高强镇富村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把强镇富村农产品打造成一块“金字招牌”。(市供销社 潘慧桦 练秀萍)

截图-2023年5月4日 11时44分5秒.png 截图-2023年5月4日 11时26分46秒.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