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韶关市级服务中心揭牌
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直供配送网络

时间:2023-03-25 12:29: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4日上午,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韶关市级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韶关市级服务中心”)开业揭牌仪式暨市辖三区强镇富村公司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该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直供配送网络,为切实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联农助农、服务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  

仪式上,韶关市级服务中心与多家上游厂家及强镇富村公司进行合作签约。与会嘉宾还实地参观考察韶关市级服务中心现代化的净菜加工车间和毛菜分拣车间、检验室等,对其严格的质量运营标准和从种子到餐桌全流程标准化、可溯源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该中心由省供销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供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韶关群达实业有限公司、韶关曲江副食品公司作为股东共同出资成立,经营面积超8000平方米,拥有4000平方米的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心、2000平方米的净菜生产车间,能满足每天2万人次食材净菜生产加工,为我市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安全的食材净菜配送服务,并保持零食品安全事故。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全省统一标准打造农产品配送标准、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等体系,加大农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拓展中央厨房、净菜加工、预制菜等板块业务,构建起连接田间与餐桌、全程标准化、可溯源的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与强镇富村公司产销对接,将强镇富村公司优质农产品直接供应至机关、学校、企事业饭堂,并以直供配送网为桥梁纽带,推动更多的韶关特色农产品走进大湾区市场,为推动全省供应链联结、织密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一张网添砖加瓦。(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练秀萍 潘慧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