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2021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目名单公布
我市4项目获奖

时间:2022-11-12 09:21: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项目名单,我市4个项目获奖,其中2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  

  名单显示,韶关市友丰生态园林开发有限公司的国家良种“璠龙系列”油茶产业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项目、广东维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机无机复合多功能土壤调理剂的研发及产业化推广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乳源瑶族自治县一六镇公共服务中心的畜禽养殖异位发酵床技术示范与应用推广项目、乳源瑶族自治县生态公益林管护中心的石漠化综合治理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畜禽养殖异位发酵床技术示范与应用推广项目负责人王德化介绍,该项目来源于乳源瑶族自治县科技计划项目,主要研究内容是在粤北韶关地区建立畜禽养殖异位发酵床示范场,指导异位发酵床建设、运行和服务,并制定技术指导手册进行技术推广。自2019年8月-2021年12月期间,从项目实施到2020年12月结题验收及随后1年的推广应用,项目组在我市累计推广养殖场424个,成效显著。(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