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垦造水田工作推进会在仁化召开
确保完成全年垦造水田目标任务

时间:2022-10-29 10:14: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垦造水田工作的有关部署,加强垦造水田日常考核,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垦造水田工作推进会在仁化县召开。  

  会上,市水田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垦造水田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蒋红林出席会议并为获得“红旗”的仁化县和获得“黄旗”的市金财集团授旗。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垦造水田工作存在问题,统一思想,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实干,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垦造水田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以水田垦造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实现;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计划,把前期工作抓实抓细,把握任务时限和施工黄金期,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以百米冲刺的劲头奋战第四季度;三是要围绕水田指标形成,加强部门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攻坚项目验收报备;四是要强化项目监管,注重提升垦造水田质量,同时抓好后期管护,确保项目建得好、管得好;五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控制垦造节奏,强化督导考核,倒逼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垦造水田任务如期完成。(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