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资讯

广东省2022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单公布
我市14家专业合作社入选

时间:2022-10-26 10:03: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媒体公示等环节,省农业农村厅认定178家农民合作社为“广东省2022年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我市14家专业合作社入选。  

  近年来,我市把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多措并举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导服务和扶持力度,大力推进合作社加快规范发展。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涉及种植业、养殖业、农机等各领域,在组织带动小农户发展生产、衔接产销、助力脱贫攻坚、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市级示范社152家、省级示范社149家、国家级示范社24家。(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