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乡村振兴 > 惠农政策

关于公布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03-27 10:10: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中省驻韶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韶关市发展农业龙头企业实施方案的通知》(韶府〔2004126号)有关规定,市农业局组织对2016年度120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和201718家新申报的企业进行了评审和考核,并书面征求了市财政局、发改局、公安局、经信局、质检局、工商局、科技局、商务局、地税局、国土资源局、水务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环保局、统计局、总工会、粮食局、中国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人保财险韶关分公司等单位意见,以及按规定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后报市政府确认。  

  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公布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共128家,名单附后)。原已挂牌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不在这次公布名单中的,自然丧失“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称号,不再享受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优惠政策。  

    

  附件:C:fakepath韶关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名单 .doc

    

    

                                                                    韶关市农业局  

                                                                     20181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