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中心城区

2023年第二批市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公布
39个小区将进行改造升级

时间:2023-01-18 10:35: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的原则,经过各区持续工作及筛选确认,1月17日,市老旧办公布了2023年第二批市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据悉,此次被列入改造小区名单的39个小区均位于武江区,包括海文花园、微波宿舍、开关设备厂(电子计算机)宿舍、韶关学院宿舍、水泥厂宿舍、无线电六厂宿舍、乳源国家森林公园宿舍、市园林局宿舍等。  

  市老旧办要求,各区、各有关单位要做好施工准备工作,按程序抓紧推进已公布小区的改造方案编制及审批,落实居民(产权单位)资金筹集工作,加快开工前准备,力争在6月底前开展施工。已申报各类中省补助资金的项目,按文件要求区分改造项目,避免资金重叠使用。同时,加强项目监管工作,要求提高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视,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全过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质量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