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全市镇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在翁源召开
推动镇域经济再提速

时间:2023-08-15 10:46: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韶关市镇域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翁源县江尾镇召开,为统计工作把脉问诊,助力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江尾镇汇报了产业投资项目推动建设情况。据介绍,“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以来,江尾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战略,坚持抓招商、抓落地、抓服务,以项目带动地区经济发展。同时,建立健全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机制,构建科学有效的数据收集汇总体系,高度重视经济数据准确上报,让工作成果完整转换为“表格成绩”。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联光村全封闭绿色生态蛋鸡养殖场、长江村豆之源腐竹加工生产线和新生村乡村振兴蔬菜集散中心等江尾镇主导产业项目以及万艺电商文创中心和翁源县乡村振兴种苗繁育中心。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建设情况、经济效益、闲置资源利用情况、运行管理模式、社会效益等。

市统计局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翁源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和镇域经济发展的工作经验。他表示,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当地领导干部对镇域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扎实举措,以及广大群众砥砺奋进、勇敢创新的精神,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结合当前本地镇域经济发展优势和市场需求,细化思路举措、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产业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丁楚衔   徐颖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