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新丰开展县域经济工作调研
加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

时间:2023-07-09 09:52: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发改委第三调研组到新丰县调研重点项目,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和掌握发展实况,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午,调研组首先到广东(新丰)万洋众创城,观看园区宣传短片,听取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园区企业生产运行、科技创新转化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分别到南方(韶关)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试验检测中心和新丰县兴遥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调研项目运行实施的进展和富镇强村公司实体投资规模、销售额等情况。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遥田镇绿色养殖基地、天然气“县县通”新丰县回龙末站、新丰汇盛农林渔牧有限公司、回龙镇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走访视察,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作人员深入交谈,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实地了解水泥等资源型企业的经营现状、成本效益,现场探讨推进水泥运输实现“公转铁”、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可行措施。同时,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业主共同研判经济形势,探讨发展方向,分析查摆制约项目建设的不利因素,现场答疑解惑,收集需省级协调处理的具体事项,为该县扎实做好项目谋划、部门协调、资金申报等工作把脉开方,助力该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加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张红玉 李奇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