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县域发展

城南镇大力推进省级蔬菜产业园建设
做优做强蔬菜专业镇

时间:2022-10-12 14:59:1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始兴县大力推进省级蔬菜产业园建设,城南镇以此为抓手,有效落实始兴县推动县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做优做强蔬菜产业,有效激活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城南镇是省级蔬菜专业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省级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城南镇紧紧围绕省级蔬菜产业园这一产业,提质增效发挥好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坚持标准引领、创新驱动,服务好省级蔬菜产业园区,积极推进区域内用水、用电、用地、土地流转等一系列服务工作,深入推进省级蔬菜产业园产业落地见效。  

  此外,城南镇大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立足本地特色,培育服务规模以上农业龙头企业、新型休闲农业。强化部门协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审批办理流程,积极引导在外经商务工居民返乡创业,引导广大致富能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把能人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把致富能手培养成干部,有效促进乡镇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全市上半年乡镇经济发展监测情况的报告公布,始兴城南镇在全市34个中心镇中排名第九,这是城南镇有效落实镇域经济发展要求的结果。(转载韶关日报 骆志超)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