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教育医疗

广东韶关健康职业学院项目划转至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2-25 11:05: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韶关市教育局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广东韶关健康职业学院项目划转协议,将广东韶关健康职业学院位于浈江区黄金村莲花大道西侧、大德路南侧的地块权属划转至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副市长罗海俊出席活动。

  据介绍,韶关健康职业学院位于浈江区黄金村莲花大道西侧、大德路南侧地块,占地面积约524亩,总投资概算6.8亿元。原计划建设23栋教学楼,目前已完成20栋楼的主体结构封顶,还剩下4栋教学楼的主体建设以及教学楼的内部装修,预计2024年9月1日首批学生进驻,计划招生2000人。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将接力建设广东韶关健康职业学院项目,并承担韶关健康职业学院的治校办学。此次签约仪式后,将广东韶关健康职业学院项目暂命名为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莲花校区。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韶关市职业教育的理事长单位,按照国家、省、市对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大数据技术专业开设“智能控制”“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一系列专业课程,为韶关市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转载韶关日报 刘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