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教育医疗

韶关朗圣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是韶关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健康产业项目

时间:2023-12-06 11:07: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4日,韶关朗圣药业有限公司在甘棠工业园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市商务局、韶关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该生产基地项目由广州朗圣药业有限公司投资,主要生产抗HIV润滑液、ED类及甾体类等生殖健康用药,总投资13亿元,总用地280亩,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建成,预计明年6月前投入生产。达产后年产值约30亿元,年税收超2亿元,是韶关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医药健康产业项目。

  近年来,我市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集群,吸引了朗圣药业、一品红、炬光科技等多家高质量医药健康企业落户。(转载韶关日报 刘斯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