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教育医疗

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有序建设
预计春节前完成基础设施施工

时间:2022-12-30 09:5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64_b.jpg  记者近日在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以下简称“浈江中职”)新建项目的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宽阔的工地一片繁忙,挖掘机有序地平整场地,多名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作业,项目有序顺利推进。  

  据了解,浈江中职新建项目位于浈江区新韶镇石山村县道X847西侧,占地面积80325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本期建设的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1栋6层、实训楼1栋6层、教学综合楼1栋7层、学生宿舍楼4栋各7层、饭堂1栋4层、教师公寓1栋7层、附属用房以及道路绿化、运动场、篮球场等附属工程,总投资3亿元。  

  据该校校长介绍,该新建项目于今年10月拿地后,便迅速开展项目三通一平以及土方、挡土墙基等工作,预计春节前完成项目所有基础设施施工。整个新建项目计划明年七八月交付使用,确保2023年9月1日正式开学。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5000人,教职工约250人,能有效推动学校未来发展,助力优势教育资源的统一整合。(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