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教育医疗

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新院启用
优化医疗环境 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时间:2022-10-14 11:08: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2年10月14日 10时33分28秒_副本.png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县人民医院新院启用仪式。据悉,县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新院启用契机,加强党建引领,建立完善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力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加快临床专科建设步伐,积极引进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及影响力,利用国家“千县工程”计划,结合医院实际,补齐医院医疗服务和管理能力短板,同时发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医疗中心作用,带领医共体各分院共同进步,为乳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乳源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力推进健康乳源建设,不断完善城乡医疗基础设施,统筹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全力推动以县人民医院为总院的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医疗卫生环境不断改善。乳源人民医院新院的启用是乳源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深入推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县人民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标志着县医疗卫生事业站在了新起点。乳源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公益属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县领导希望县人民医院在院区硬件提升、优势专科建设、创新科学研究、人才队伍打造上持续发力,努力建设三级综合医院;积极发挥总院示范引领、统筹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县医共体各成员单位高效协同、工作联动、功能互补、优势错位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乳源人民医院新院检验中心、盆底康复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病理科等科室已投入使用,急诊、医学影像中心、住院部、手术室、ICU等科室将在本月完成搬迁并正式使用,届时全院各主体功能科室将全面搬迁使用,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就医环境,不断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转载韶关日报 姚艳婷 张小兰 钟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