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为满足红岭钨矿采选扩建后的运输需求
Y791线红岭—黄洞乡道改道建设项目开工

时间:2024-02-27 10:45: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Y791线红岭—黄洞乡道改道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翁源县项目建设现场举行。  

  该项目总投资1600多万元,起点位于翁源红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右侧与X348线相交处,终点位于黄洞村铜锣洞村小组附近,全长2.54公里,为双向二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宽6米。据了解,因红岭钨矿采选扩建后,原有乡道无法满足运输安全及生产安全需求,为确保采矿作业安全生产以及保障村民出行安全,故对Y791线红岭—黄洞乡道进行改道建设。  

  项目方代表表示,将紧抓发展机遇,用最好的项目品质、最快的建设速度和最优质的服务,保质安全如期地完成该项目建设。  

  近年来,翁源县聚焦群众期盼,大力推动民生事业发展,积极抢抓“百千万工程”实施机遇,真抓实干带动村集体收入提高,村民生活大大改善。红岭—黄洞乡道改道项目的开工,将有效提升红岭片交通便利程度,有力为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为振兴红色基地作出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刘衍铮 徐颖)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