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交通道路

新丰县县道852线遥田半陂至大埔段改建工程动工
韶关到清远将添新通道

时间:2023-02-11 11:03: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新丰县县道852线遥田半陂至大埔(佛冈交界)段改建工程动工仪式在遥田镇高敦村举行。该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连通该县西部出口,不仅能有效缓解墟镇内交通出行压力,加速县内交通干线互联互通,还意味着韶关清远加强区域联动再添新通道。  

  据悉,县道852线遥田半陂至大埔(佛冈交界)段改建工程是韶关市、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该县西部地区连接佛冈出口公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该县遥田镇内,全长14.93公里,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线路接驳国道106线和京珠高速。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遥田镇对外交通运输条件,进一步完善该县路网,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加强区域联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李奇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