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美韶关 > 新型城镇化建设 > 公共服务

武江区新增6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点位
增强汽车充电设施服务保障能力

时间:2023-01-11 10:55: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位于武江区矿山公园、武江桥头、林桥公园、韶州公园北广场、韶州公园东、盆景山公园等6个停车场的充电桩项目通过验收送电,配套的30个充电桩、60把充电枪即将投入运行。  

  “这下好了!小区附近就有充电桩,还可以边逛公园边充电。”居住在矿山公园附近的罗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兴奋地说道。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为解决群众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武江区统筹区城管局、区市政等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在城区多个停车场协调安装“便民充电桩”,进一步增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服务保障能力,切实解决充电设施布局不完善、群众充电不方便等问题。截至目前,武江区已建成公用充电设施站点47处、充电桩423个、充电枪800余把。(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周小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