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 媒体聚焦

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4-02-26 10:38:0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高质量发展招商大会上,推动产业科技互促互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壮大新动能新优势、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无比坚定,全力开跑、向着春天再出发的蓬勃之气正在升腾。  

  韶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主题教育展现新气象、“百千万工程”激发新动力、生态建设实现新进步、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交出新答卷、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过去一年,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奋斗身影活跃在全市的大街小巷;抓机遇、迎挑战、强信心,幸福笑脸展示出韶关大地的勃勃生机。  

  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项目为王,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壮大大数据、新能源、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汽车零配件等工业产业,大力发展高附加值现代农业、林业经济、林下经济、商贸物流、文化旅游、森林康养等优势产业,用心栽培每一条产业链,让韶关每一寸土地都蕴含无限商机……新的一年,招招有力,目标明确,犹如一股股强大的力量,让我们感受到韶关“拼经济”的目标和分量;当好“店小二”“服务员”,打造钢的班子、铁的队伍,做实“暖企”行动;坚持“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一天当作两天用、三年事情两年干”,让所有项目无障碍建设和推进……新的一年,新的作风、新的速度、新的水平,处处展示着韶关“拼服务”的担当和贴心。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放眼韶关大地,一派繁忙景象。各个重点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机器轰鸣;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忙碌不停;“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春耕生产等,同频共振,热火朝天;各旅游景区、夜市经济、休闲公园、风度书房,人头攒动,人气更盛……  

  最是一年春好处,笃行实干正当时。让我们坚定奋进信心,振奋龙马精神,锚定既定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韶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韶关新的更大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曾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